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送培上门——采招中心到经济学院开展培训交流

2022年10月08日 18:35 李欣悦 点击:[]

为进一步规范采招工作流程、解决采招重难点问题,2022年10月7日,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主任宋海雨一行前往经济学院,重点针对“经济学拔尖人才培养示范基地”建设开展采购培训交流,院长宋瑛、副院长尹元福、各系主任、教师代表、综合办代表等13名基地成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采购中心主任宋海雨首先就采招政策背景和工作流程做了详细介绍,结合“经济学拔尖人才培养示范基地”的采购需求,从需求调研、项目申请、合同履约等角度对采招环节作了系统讲解,强调了采购工作的负面清单与红线底线。采购中心其他同志也从分散采购流程规范、采招系统操作、采招联络员对接等方面作出补充。最后,采招中心围绕学院提出的具体实操问题给予了积极回应与详实解答,并表示全力支持“经济学拔尖人才培养示范基地”的建设工作。

经济学院表示,此次“一对一”培训交流很接地气也很有收获,不仅让学院进一步加深了对相关政策法规及采购操作流程的认识与了解,更有针对性地指导并解决了学院在“经济学拔尖人才培养示范基地”上的实际问题与困难。采招中心也将于近期前往其他二级单位开展采招培训交流工作。


上一条:“齐抗疫,强体魄,迎新年”—重庆工商大学机关第17分工会开展自由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副校长陈运超到采招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