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关于开展各专项经费2023年采购预算申报的通知

2023年01月03日 11:22 阎晗 点击:[]

校内各二级单位:

为进一步规范各专项经费采购预算编制,强化采购项目过程管理,提升采购执行效率,请各二级单位统计并上报本单位使用专项经费的货物及服务类采购项目,具体要求如下:

1、经费范围:使用国家、重庆市或本校各类专项经费的采购项目。横纵向科研课题经费的采购项目、2023年设施设备及维修费(即学校设备费)已立项项目等不在本次申报之列。

2、采购范围:(1)家具和通用设备(如电脑、打印机、扫描仪、复印机/速印机、一体机/传真机、碎纸机、投影仪、扩音系统、LED 显示屏、空调机、摄像机、照相机等)无论预算金额大小,均在本次申报之列。(2)列入2023年经费预算,且采购预算金额5万元及以上的货物服务类项目。

3、申报要求:(1)请各二级单位严格按照原申报书或项目经费使用要求进行填报,严格控制货物采购的预算比例,不得超比例超预算申报。(2)各二级单位须提前落实使用场地、管理人员以及项目执行的联系人,不得在未落实场地、管理人员条件下申报采购。其中若涉及到通用办公设备、办公家具的,配置标准按照《重庆工商大学办公设备配置标准(试行)》执行。

请各二级单位及时下载并填写《重庆工商大学专项经费采购预算申报表》,并于2023112日(下周四)前将电子文档及扫描件发送至企业微信(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  阎晗)。

咨询联系:采招中心:阎晗,电话62929085

财务处:尹亚利,电话62643470



附件:重庆工商大学专项经费2023年采购预算申报表



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   财务处

                                    202313


上一条:学校党委书记李志雄到采招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齐抗疫,强体魄,迎新年”—重庆工商大学机关第17分工会开展自由趣味运动会

关闭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