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党委书记李志雄到采招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2023年03月03日 19:06 魏翔 点击:[]

3月2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李志雄到采招中心调研指导工作。调研工作会在厚德楼8001会议室召开,采招中心主任宋海雨、五级职员梁龙彬、以及采招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宋海雨从采招中心基本情况、近两年主要工作、取得的成效以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建议进行了汇报,其他人员结合自身工作情况作了发言。

李志雄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充分肯定了采招中心工作所取得成绩。他指出采招工作项目多、任务重、要求高、内控严,在今后工作中要做到以下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和专业学习,提升政治理论水平和专业素养,时刻保持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的职业精神;二是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绷紧纪律规矩之弦,守住廉洁自律关口,时刻保持警钟长鸣警惕常在;三是要加强采招团队建设,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工作合力,坚持不怕苦、不怕累、不怕忙的工作态度,确保学校改革发展事业的平稳发展。

上一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运超到采招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关于开展各专项经费2023年采购预算申报的通知

关闭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