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常委、副校长陈运超到采招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2023年03月03日 19:09 杨婷 点击:[]

33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运超到采招中心调研指导工作。会议由采招中心主任宋海雨主持,采招中心全体同志参加。

会上,宋海雨首先汇报了2022年采购工作总体情况,然后从学校设备费年度采购计划制定、零星维修项目情况、专项经费跨年执行问题、智慧校园建设项目推进、采招系统功能完善、采招廉政风险点防控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并将新校区建设的采招项目作为今年的重点工作,强调要加大调研力度,做好政策储备和相关专业知识学习,保障新校区建设采招项目顺利推进,集中精力完成新校区建设相关任务。其他同志就项目推进情况作了补充汇报。

陈运超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充分肯定了采招中心教职工们在寒假半休状态下踏实肯干的精神和精耕细作的成效,同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加强需求部门、归口部门、采招部门协同配合,落实项目负责人制度,主动推进项目全过程执行进度;二是建立采招工作节点清单化、程序化、责任化,明确时间节点和责任分工,确保采招工作有序推进;三是配合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做好新校区建设项目采招工作,提前开展调研、准备工作;四是积极推进专项经费采购项目,做到尽早立项、尽早系统申报、尽早意向公开、尽早论证通过、尽早启动采招程序,确保项目当年执行完成。

 

 

上一条:“学史力行践初心,廉洁自律守底线”—机关第2分工会、机关第17分工会开展联谊工会活动 下一条:学校党委书记李志雄到采招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