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史力行践初心,廉洁自律守底线”—机关第2分工会、机关第17分工会开展联谊工会活动

2023年03月27日 15:05 yt 点击:[]

为进一步扎实推动工会活动与履职工作深度融合、互促互进激发教职工保持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廉洁自律的情怀,机关第17分工会、第2分工会在春意盎然的三月联合开展了“学史力行践初心,廉洁自律守底线”特色工会活动。

首先,机关第17分工会、第2分工会分成两队联合召开“以案四说”警示教育专题会,并进行党风廉政知识竞答比赛,经过三轮比拼机关第17分工会最后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2进行奖品发放

接下来,两队赴长寿区参观狮子滩水电站大坝和周恩来总理视察大坝题词亭,缅怀老一辈优秀的水电专家、奋斗者和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学习老一辈革命者艰苦奋斗、知难而进的宝贵精神,感染凝聚教职工更要立足岗位、恪尽职守、勇于担当,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到本职工作中,努力去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工会实践活动发挥了工会作用深入工作实际,切实增强了教职工在工作岗位中保持心存敬畏心、手握戒律尺,恪守自律之道,时刻扣好清正廉洁每一颗“纽扣”的廉政意识,并强化了纪法知识学习,争做一名讲政治、守纪律、懂规矩的“螺丝钉”。

 

上一条:西华师范大学招投标采购中心来校调研交流 下一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运超到采招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