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西华师范大学招投标采购中心来校调研交流

2023年03月30日 13:18 阎晗 点击:[]

328日下午,在厚德楼8001会议室西华师范大学招投标采购中心与我校交流座谈。西华师范大学招投标采购中心副主任陈毅清、周虹以及双方相关人员参会。会议由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主任宋海雨主持。

宋海雨主任首先对来访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校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的组织架构、内控制度体系以及采购项目执行等方面的经验与成效;陈毅清副主任予以积极回应,就西华师范大学采招工作情况作了分享交流;我校信息化办公室田昌鹏主任就对方关注的采招信息化建设问题,通过现场系统演示方式,向对方直观展示了我校采招系统架构、模块功能及建设经验。双方参会人员围绕川渝两地政策背景、采招廉政风险防控、多部门协同配合、采购队伍建设等共同问题与差异化方面展开了热烈并卓有成效的讨论。

双方都表示此次交流收获颇丰,拓宽了采招工作视野,希望今后加强联系,互相学习借鉴管理经验,促进采招工作机制优化创新,共同提升采购工作管理水平。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3年第一次采购与招投标工作领导小组会 下一条:“学史力行践初心,廉洁自律守底线”—机关第2分工会、机关第17分工会开展联谊工会活动

关闭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