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第一次采购与招投标工作领导小组会

2023年05月26日 15:12 阎晗 点击:[]

525下午,学校2023年第一次采购与招投标工作领导小组在厚德楼3020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运超党政办、纪检监察室、审计处、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财务处、资产管理处、教务处、科研处、宣传部、图书馆、信息办、基建处、后勤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陈运超主持。

采招中心向采购与招投标工作领导小组汇报了今年1-4月学校采招工作总体情况采招全流程相关问题进行梳理总结,通报了今年校级领导干部离任经济责任审计中发现的重点问题,通过创新采招文件评分办法、优化流标项目反馈机制、压实到货验收主体责任、落实聚零为整批量采购等多措并举推动采招工作提质增效。会上,各参会部门围绕优化采招全流程运行机制,常态化开展多种形式的廉政警示教育,加强专项经费采购管理,以及采招项目论证进度及验收情况进行了汇报和交流。

陈运超作总结讲话。他首先肯定了采招工作在提高计划性、加强部门协同、强化规范性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提出采招工作应牢牢把握“两个紧约束”和“两个目标”,即预算约束与规范约束、效率目标与效果目标,并对做好今后采招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归口管理部门切实承担起项目规划整合统筹管理的责任;二是涉及全校性需求的办公设备、用品和服务要加大集中采购力度;三是加强采招项目预算的计划性与预见性,控制好支付的时间节点;四是进一步优化采招内控体系,强化各部门协同联动机制,防范化解廉政风险。


上一条:关于进一步推进2023年采购项目执行进度的通知 下一条:西华师范大学招投标采购中心来校调研交流

关闭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