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第15分工会、机关第17分工会联合开展“赏金秋·户外拓展趣味多”工会活动

2023年11月21日 11:22 yt 点击:[]

   为了增进工会会员之间、业务联系部门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提高员工的凝聚力和归属感,同时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机关工会第十五分工会、机关工会第十七分工会于2023年11月17日通过组织健康有趣的“赏金秋·户外拓展趣味多”联谊工会活动来增强团队活力与凝聚力、部门协同力与沟通力。

会员们积极踊跃参加,一段集体热身操让全体会员们卸下了工作的压力和忙碌,户外拓展趣味活动开始啦!大家以抽签的形式分成红、黄、蓝、绿四个队,有传输带极速接力、魔方绳索搭建、母鸡扇扇乐、运动五子棋等竞技项目,此起彼伏的加油声、欢笑声、助威声让每一个人都乐在其中,大家玩得不亦乐乎,充分展现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真切体验到了运动的快乐、团队的力量和全身心的放松。最后绿队获整体排名第一,机关第17分工会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进行奖品发放。

本次户外拓展趣味联谊工会活动激发了大家的活力和热情,提高了管理队伍的团结力和战斗力。

524CB

 




上一条:靠前服务,规范高效——学校2023年采招工作培训交流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机关第17分工会开展“运动打卡每一天,健康工作三十年” 工会活动

关闭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