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靠前服务,规范高效——学校2023年采招工作培训交流会顺利召开

2023年12月06日 11:24 阎晗 点击:[]

12月1日,在启智楼80412C召开2023年采招工作培训交流会。校内各二级学院及科研平台采招联络员参会。会议由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副主任杨徐勇主持。

会议邀请西南大学资深采招专家袁用军与大家交流畅谈,从采购需求部门的视野和角度出发,结合丰富的采购案例,同与会人员分享采购前端需求的“那些事儿”,深入浅出地分享如何买到满意的产品服务,为什么要做市场调研,如何做好采购需求编制。为学院和科研平台在采购需求怎么管、市场调查怎么查、需求条件怎么设、需求瑕疵怎么办等方面答疑解惑。

杨徐勇副主任聚焦当前政府采购领域反映突出的采购人设置差别歧视条款、代理机构乱收费、供应商提供虚假材料、供应商围标串标等“四类”违法违规行为,集中领学财政部、公安部和市场监管总局最新联合发布的《关于开展2023年政府采购领域“四类”违法违规行为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财库【202328号),重点强调学校采购依法合规的重要性与必要性,同时对进一步加强市场调研提升采购需求编制水平提出工作要求。采招中心相关工作人员还就学院和科研平台在集中和分散采购方面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梳理解答

本次培训交流会,以解决全校教学科研单位采招工作实际问题为导向,以保障学校教学科研发展为中心,进一步优化校院两级采招工作机制着力提升采招全链条协同配合能力,在放出活力、管住风险、服出效率中服务学校改革发展大局。


上一条:陈运超副校长带队调研市内外高校采购招投标与信息化建设工作 下一条:机关第15分工会、机关第17分工会联合开展“赏金秋·户外拓展趣味多”工会活动

关闭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