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陈运超副校长带队调研市内外高校采购招投标与信息化建设工作

2023年12月07日 11:03 阎晗 点击:[]

近期,党委常委、副校长陈运超带队先后赴市内外高校开展采购招投标以及信息化建设专题调研,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参与。

在陕西师范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中山大学和广东工业大学调研时,相关高校介绍了本校采购招投标以及信息化建设情况与工作经验。陕西师范大学的“靠前服务”、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的“多运营商代拨”机制、中山大学的“技术赋能”、广东工业大学的“精准需求”等思路为我校采购招标及信息化建设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启示。相关人员还围绕党建与采招业务融合、采招全过程信息化建设、内控制度建设、廉政风险防范、采购预算编制和执行等进行广泛交流。

在市内调研中,陈运超一行深入重庆交通大学、西南大学、重庆师范大学开展座谈和经验交流,对兄弟院校的采招管理模式、内控制度、信息化建设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就采招工作存在的需求调研、部门协同、绩效问责、廉政风险防控等方面的共性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陈运超对到访高校“服务+管理”治理理念,内控制度结构,采招信息化建设、服务创新举措,校银合作模式、人才培养体系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采招与信息化工作的经验分享表示感谢,希望进一步加强校际间沟通交流,促进我校采招工作提质增效。同时,他还要求学校相关部门求新思变,直击业务痛点,打通管理堵点,全面优化采购预算管理机制,提升采招全链条资源协同整合能力,助推采招与信息化工作全方位高质量发展,助力茶园新校区建设与学校高水平治理体系建设。





上一条:关于公布办公复印纸、办公用水及普通文印等定点服务单位的通知 下一条:靠前服务,规范高效——学校2023年采招工作培训交流会顺利召开

关闭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