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采购与招投标工作领导小组2024年第一次会议暨采购与招投标工作专题会议

2024年03月21日 10:04 昌春利 点击:[]

320日下午,学校采购与招投标工作领导小组2024年第一次会议暨采购与招投标工作专题会议在厚德楼3018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运超、柏群,党政办、审计处、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财务处、资产管理处、教务处、科研处、宣传部、图书馆、信息办、基建处、后勤处、研究生院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陈运超主持。

采招中心主任宋海雨汇报了学校采购与招投标工作专题会议事内容事项、2024年学校采购预算编制事宜、新校区采招工作流程、预算执行工作要求。茶园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罗家伦汇报了茶园新校区一期工程配套项目任务分解表调整情况。会上,各职能部门围绕专题会参会部门、采购预算管理与执行、新校区项目论证牵头部门等进行交流发言。

陈运超作总结讲话,他强调,一是今年学校的采购执行要与采购预算保持一致,无预算不采购;二是学校今年开始执行基于项目的采购计划管理,纳入当年采购预算的项目原则上均应在本年度内执行完成;三是本年度未执行完成的项目根据实际情况研判是否纳入下一年度预算。



 

下一条:机关第17分工会开展“春沐·寻历史足迹 观发展变迁” 工会活动

关闭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