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第17分工会开展“春沐·寻历史足迹 观发展变迁” 工会活动

2024年03月19日 16:59 yt 点击:[]

机关第17分工会开展“春沐·寻历史足迹 观发展变迁” 工会活动

3月15日,机关第十七工会前往重庆规划展览馆和弹子石百年老街开展了“春沐·寻历史足迹 观发展变迁”工会活动,在春天里感受积极而向阳的精神和勃发而向上的力量,来一场穿越历史与现代的美丽邂逅,追寻到巴渝大地多元的千年巨变,领略了重庆历史文化底蕴和未来发展新魅力。

    通过本次工会活动,大家在身心放松中进一步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提升了对工会大家庭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也感叹高质量发展的“重庆速度”今后在工作中继续履职尽责,感恩奋进,真抓实干,努力展现新作为。


上一条:学校召开采购与招投标工作领导小组2024年第一次会议暨采购与招投标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中心召开2023年度教职工(非中层干部)考核工作会

关闭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