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关第第十二支部学习《习近平在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工作5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18年10月18日 09:48 孟祥东 点击:[]

机关第第十二支部学习《习近平在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在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工作5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关系国家发展全局的重大战略。共建“一带一路”则顺应了全球治理体系变革的内在要求,彰显了同舟共济、权责共担的命运共同体意识,为完善全球治理体系变革提供了新思路新方案。

支部成员认真学习文件精神,并结合网络等其他工具深挖学习资料,表现出一名共产党员对国家发展政策及全球理念的关注。“生态环境保护和经济发展的关系”突显了探索协同推进生态优先和绿色发展新路子的重要性和紧迫感,要坚持在发展中保护、在保护中发展,不能把生态环境保护和经济发展割裂开来,更不能对立起来;共建“一带一路”正在成为我国参与全球开放合作、改善全球经济治理体系、促进全球共同发展繁荣、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中国方案。共建“一带一路”大幅提升了我国贸易投资自由化便利化水平,推动我国开放空间从沿海、沿江向内陆、沿边延伸,形成陆海内外联动、东西双向互济的开放新格局。

支部成员对习主席讲话精神的极大热情,昭显了共产党员对祖国发展和世界繁荣的期待和关注。

上一条:机关党委第十二党支部赴建川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机关第十二支部学习《习近平出席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关闭

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