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采购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及安全稳定工作会

2019年04月30日 10:40 yxy 点击:[]

采购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及安全稳定工作会

 

2019430日上午8:30,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在厚德楼8009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及安全稳定工作会。采购中心全体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田昌鹏主任主持。

会上,全体员工集中学习321日李春茹书记在2019年重庆工商大学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梁龙彬副主任对《重庆工商大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内容逐条学习,并进行了详细讲解,明确在日常采购工作中,制度和纪律是其行为处事准则,哪些是不能触碰的“红线”和“高压线”,要学纪、懂纪、守纪、用纪。会上,中心全体员工还向中心签订了《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廉洁承诺书》。中心田昌鹏主任要求全体员工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始终保持政治清醒,时刻牢记党的宗旨,模范遵守党纪国法,清正廉洁,忠于职守,保持职务行为的廉洁性,切实做好为师生办实事项目,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围绕中心,自觉服从学校发展需要。

田昌鹏主任传达了428日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强调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落实主体责任,层层压实负责,责任到人。同时指出要严格按照李志雄书记和孙芳城校长在安全稳定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开展所属工作领域安全稳定隐患排查和安全稳定防控工作,一要心中有数,二要肩上担责,三要手里有招。在五一放假前,对中心各办公室和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全面安全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五一期间和本年度大事、要事活动期间的安全稳定,有序推进学校的招标采购工作,实现服务学校改革发展大局的目标

      NeoImage_副本.jpg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机关十二支部赴遵义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机关第12部门工会携手新华社摄影师——用手机记录美丽

关闭

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