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机关十二支部赴遵义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7月10日 11:22  点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机关十二支部赴遵义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7月5日至6日,机关十二支部全体党员前往红色圣地遵义,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7月5日晚上,支部书记讲专题党课,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让全体党员准确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具体目标。

   7月6日上午,支部党员首先前往红军山烈士陵园,瞻仰了烈士陵园,向革命烈士三鞠躬,并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接着,党员们参观了遵义会址和陈列馆。通过观看陈列馆展示的图片、文字、文物和聆听讲解,大家全面了解了红军长征、遵义会议、转战贵州等重大历史史实重温了中国革命发展的艰难历程,深刻认识了遵义会议的重要历史意义。参观结束后,开展了为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为7月份入党的李劲、罗小勇、张丽娜等同志颁发党员“政治生日”贺卡。最后,全体党员在遵义会址前进行集体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党员深入实地体验了老一辈革命家艰苦的革命工作环境,更加珍惜当前来之不易的生活。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切实履行党员义务,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在学校改革发展中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争做优秀党员。 

 

 

上一条:凝心聚力战疫情 共克时艰担使命 下一条:采购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及安全稳定工作会

关闭

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