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重温峥嵘岁月,汲取奋进力量,永葆党员本色——机关党委第十七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10月29日 15:30  点击:[]

为认真学习和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重温峥嵘岁月,汲取奋进力量,教育引导党员要坚定理想信仰,养成浩然正气。同时积极响应上级号召,促进机关党建与乡村振兴工作相融合,深入提升支部凝聚力。1022日至23日,在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运超的带领下,机关党委第十七支部前往忠县马灌镇果园村及开州区刘伯承同志纪念馆开展重温峥嵘岁月,汲取奋进力量,永葆党员本色主题党日活动。

1022日支部前往忠县马灌镇果园村,参观了电商中心的产品展示区、直播中心,支部成员积极购买农副产品,通过消费参与乡村振兴工作,为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添彩增色。接着参观了果园村农业基地、乡村风俗馆,与当地干部、群众进行交流。向果园村捐赠图书籍,为丰富乡村群众的文化生活,助力乡村振兴献上绵薄之力。并走访了驻村第一书记杨徐勇同志的宿舍和办公场所。1023日支部赴开州参观党史国史教育基地刘伯承同志纪念馆,深切缅怀刘帅丰功伟绩,在追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崇高精神和卓越风范的同时,自觉锤炼党性,感染凝聚全体党员,永葆党的生机和活力。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激发党员同志的爱国热情,实地感受了乡村脱贫攻坚的成果和风貌,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党员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立足岗位,守初心,担使命,争当时代先锋!

 

上一条:关于2021年11月党的组织生活学习内容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践行文化帮扶,助力乡村振兴——机关党委第十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