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践行文化帮扶,助力乡村振兴——机关党委第十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10月25日 10:35  点击:[]

践行文化帮扶,助力乡村振兴

——机关党委第十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022日,在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运超的带领下,机关党委第十七支部赴忠县马罐镇果园村开展“践行文化帮扶,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前往果园村参观了马灌镇电商中心,通过消费扶贫产品,助力乡村振兴,参观了特色农产品生产经营基地,感受了乡村脱贫攻坚的成果和风貌;实地走访了驻村第一书记杨徐勇的宿舍和办公场所,详细了解生活和工作情况,并出谋划策解决困难。杨徐勇表示非常感谢校领导和同事们的关爱,将进一步加强学习,踏实工作,克服困难,充分发挥自身知识和特长,积极主动开展帮扶工作,在乡村振兴事业中建功立业。

机关党委第十七党支部与马灌镇果园村党支部开展了党建结对共建座谈会。双方表示,通过党建引领,实现全方位的院地合作,充分发挥各自的专业与平台优势,凝聚合力共促提升,共同探索乡村振兴新路径。陈运超和支部向果园村捐赠思政类、儿童类书籍,为丰富乡村群众的文化生活和经济发展,助力乡村振兴献上绵薄之力。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IMG_20211022_181102(1).jpg

上一条:重温峥嵘岁月,汲取奋进力量,永葆党员本色——机关党委第十七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关于10月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内容安排的通知

关闭

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