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关于2022年6月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内容安排的通知

2022年06月01日 14:47  点击:[]

机关各党支部:

根据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的安排,2022年6月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重点内容为:《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等。

请各支部组织教职工认真开展学习,填写《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情况记录表》备查,并做好相应的学习报道。相关学习参考资料可下载附件。

                                                                                  机关党委

2022年6月1日

上一条:机关党委第十七支部集中学习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条:关于2022年6月党的组织生活学习内容安排的通知

关闭

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