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十七支部集中学习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2022年06月10日 14:30  点击:[]


69日机关党委第十七支部在厚德楼8009会议室开展六月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宋海雨主持。

会上宋海雨从过去五年工作的回顾总结”“今后五年发展的思路目标”“今后五年发展的思路目标”“今后五年全面从严治党的主要任务等四个方面,用生动活泼的语言结合中心工作、深入浅出地对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报告做了详尽细致的解读。讲解让大家更加深入地了解了重庆过去5年经济社会民生等各项建设取得的成绩,对重庆今后5年的目标定位和重要举措、擘画的美好未来充满期待。

会后支委将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报告及相关学习材料上至传工作群,要求大家加强持续学习,让会议精神深入中心、深入人心,凝聚力量、坚定信心,用实干实绩迎接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机关党委第八支部、第十七支部联合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仰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关于2022年6月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内容安排的通知

关闭

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