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八支部、第十七支部联合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仰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6月14日 14:34  点击:[]

611日上午,机关党委第八支部和第十七支部赴铜梁区邱少云烈士纪念馆,联合开展了以“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仰”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两个支部的全体党员和特邀群众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现场解说员的引导下,全体人员肃然有序地参观了馆内各大展厅,进一步深入了解了抗美援朝战争的历史背景,了解了邱少云烈士的苦难童年和军旅生涯,观看了朝鲜战场复原影片,被邱少云烈士在上甘岭战役中英勇奉献、浴火永生的英雄事迹所深深感动,对邱少云烈士严守纪律、为了整体胜利而自我牺牲的崇高精神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和理解。

在展馆一楼大厅,第八支部书记林文军、第十七支部书记宋海雨带领支部全体党员,为6月份入党的3名党员同志过政治生日,并为其颁发了政治生日贺卡。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在邱少云烈士纪念碑前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职工表示要进一步坚定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加强爱国主义精神学习,自觉接受“红色”洗礼,提升党性修养。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言,时代需要英雄,需要英雄精神。我们要铭记邱少云等一大批为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做出贡献的英雄们,学习他们无私奉献的精神和钢铁般的意志,勠力同心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上一条:关于2022年7月党的组织生活学习内容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机关党委第十七支部集中学习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关闭

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