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关于2023年2月党的组织生活学习内容安排的通知

2023年02月01日 16:05  点击:[]

各二级党委、党总支: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要求,结合时政,现将2月党的组织生活建议学习内容下发(详见附件)。相关学习资料可在共产党员网、学习强国等网络平台获取,也可在党委组织部网站“学习园地”下载(学习资料汇编收集时间截止2023年1月31日)。

2023年1月,中国共产党重庆工商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认真学习和全面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十分重要的任务。各级党组织要将本次党代会成果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在新一届党委班子的领导下,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和师生员工坚定信心,奋勇向前,为奋力实现新征程的良好开局,为五年内建成商工融合、多科协同的高水平财经类应用研究型大学而团结奋斗!

附件:2023年2月组织生活学习资料汇编

党委组织部

2023年2月1日


上一条:关于3月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内容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3年1月党的组织生活学习内容安排的通知

关闭

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