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关于3月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内容安排的通知

2023年03月01日 17:04  点击:[]

机关各党支部:

3月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如下: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全面从严治党探索出依靠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成功路径》《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增强发展的安全性主动权》《当前经济工作的几个重大问题》,以及重庆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等,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向常态化长效化。各党支部可根据实际,采取线上线下等多种方式,做到学习全员覆盖。

请各党支部组织教职工认真开展学习,填写《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情况记录表》备查,并做好相应的学习报道。


机关党委   

2023年3月1日

上一条:关于2023年3月党的组织生活学习和主题党日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3年2月党的组织生活学习内容安排的通知

关闭

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