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关于2023年3月党的组织生活学习和主题党日安排的通知

2023年03月01日 17:06  点击:[]

机关各党支部: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要求,结合时政,现将3月党的组织生活建议学习内容和主题党日指导性计划下发(见附件)。相关学习资料可在共产党员网、学习强国等网络平台获取,也可在机关党委网站“学习园地”下载(学习资料汇编收集时间截止2023年2月28日)。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新时代新征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重庆的开局之年。开局之年,开春之际,各党支部要精心组织,上好“开学第一课”。要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成果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和学习市委重要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及时跟进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和师生员工坚定信心,奋勇向前,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拥抱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建设新重庆。

附件1:2023年3月党支部主题党日指导性计划.pdf

附件2:2023年3月组织生活学习资料汇编.pdf

机关党委  

2023年3月1日

上一条:关于2023年3月党的组织生活学习内容安排的补充通知 下一条:关于3月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内容安排的通知

关闭

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