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关十七支部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政治理论学习会

2024年03月06日 16:01  点击:[]

35日下午,机关十七支部在厚德楼8009会议开展了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政治理论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宋海雨同志主持。

会上,宋海雨领导支部成员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重要文章《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保障人民当家作主》(《求是》2024 年第 4 期)等文件精神,并要求大家会后自学党委组织部编印的《20243月党的组织生活学习资料汇编》《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及支部推送的相关学习内容。

接着,宋海雨就2024年采招计划的汇总整理、研究生学位论文送审平台服务项目采购、采招工作小组的召开、采购办法及相关配套制度的修订等方面的工作提出新的要求。激励大家多思勤想、以主人翁的身份对采招工作和学校发展出谋划策,以满腔热情迎接工作中各种挑战,认真做好工作。


 

 

 

 

上一条:“忆巴渝千年巨变 汲取奋进新力量”—机关党委第十七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关于2024年3月党的组织生活学习和主题党日安排的通知

关闭

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