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忆巴渝千年巨变 汲取奋进新力量”—机关党委第十七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4年03月19日 16:52  点击:[]

  315日机关党委第十七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和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为“忆巴渝千年巨变 汲取奋进新力量”,支部书记、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主任宋海雨主持活动。

 在集中学习阶段,全体党员观看了习近平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的视频资料,学习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宋海雨对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进行解读,并结合茶园校区建设、设备更新等工作实际,阐述了对政府投资、特别国债的理解。支部党员围绕新质生产力的内涵要义和特征、高校学科设置、毕业生就业等展开热烈讨论。

 会后,开展了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前往重庆市规划展览馆参观。该馆以“自然山水”“历史文化名城”“总体规划”“城市更新”“内陆开放高地”等主题展区,通过多媒体屏幕、互动平台、复原场景体验区等多种展陈形式,从不同角度记录了重庆河岳山川、历史过往、风土人情、发展现状及重庆经济社会和城市建设的飞速发展的成果。

 参观结束,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充分了解了重庆今后在经济、科技、文化、教育、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的前瞻性和长远意义的发展规划和部署。作为一名高校工作者,我们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学习、深入领会、学思践悟,立足新形势,迎接新挑战,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日常工作中,做好采招提质增效工作,更好服务学校“一融双高”发展大局。

 

上一条:关于4月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内容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机关十七支部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政治理论学习会

关闭

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