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采购意向公告 >> 正文

重庆工商大学2021年政府采购意向(第三批)

2021年02月04日 15:17  点击:[]

 

重庆工商大学2021年政府采购意向(第三批)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重庆工商大学2021(第三批)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

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

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备注

1

数控高速干切自动滚齿机

数控高速干切自动滚齿机是一种先进的高端制造装备,在汽摩、轨道交通、工程机械等行业具有十分广阔的应用前景。购置数控高速干切自动滚齿机,符合国家制造强国战略方针,满足重庆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需求,可有力地促进我校机械工程学科快速发展以及学科核心竞争力提升,可为我校绿色智能制造、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汽车智能制造等方面的科学研究和产品开发提供设备支持,有助于重庆工商大学制造装备机构设计与控制重庆市重点实验室、重庆工商大学高端装备绿色智能制造技术创新等机构和团队的长足进步。

99

20213-4

 

2

移动式金属激光再制造3D打印机

1、该设备是从事高端装备复杂曲面零部件激光增材再制造的关键核心装备,是机械工程学科重点打造的研究方向;

2、高端装备智能再制造是学校重要研究团队,近三年获批2项国家自然基金、发表多篇三高论文10余篇。

69

20213-4

 

3

连续流动分析仪

1、仪器选择模块主要应用于环境、食品分析,服务学校环境工程和食品工程二个一级学科硕士点,丰富实验分析手段,提高学术研究水平;                                         2、学校没有购置过该设备,同时国产设备无论精度和稳定性均无法满足科学研究需要;                        

3、该设备可以作为学校多个科研平台共享使用,使用效益高。

162

20213-4

 

4

快速纯化色谱系统

1、该设备为土壤、农残等痕量污染物检测,天然产物制备常规设备,学院科研平台没有该设备;
 2
、该设备配置ELSD检测器可以满足无紫外吸收物质的分离与纯化;
 3
、系统配置自动峰识别软件可自动判断峰,自动收集;                                          4、可实现快速分离纯化,试剂用量少,降低化学污染。

45

20213-4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重庆工商大学

                              二○二一年二月四日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2021年政府采购意向(第四批) 下一条:重庆工商大学2021年政府采购意向(第二批)

关闭

采购意向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