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采购意向公告 >> 正文

重庆工商大学2021年政府采购意向(第二批)

2021年01月19日 13:16  点击:[]

 

重庆工商大学 2021年政府采购意向(第二批)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重庆工商大学2021(第二批)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

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

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备注

1

重庆工商大学2021-2022年中文纸质图书供应商采购项目

每年采购中文纸质图书约为9万册,主要为20207月及以后出版的;分为经管类之一、经管类之二、人文社会科学类之一、人文社会科学类之二、自然科学类和艺术建筑年鉴荐购类等6个分包,具体为:

F0(经济学)F1(世界各国经济概况、经济史、经济地理)、F2(经济管理)F3(农业经济)F4(工业经济)

F5(交通运输经济)F59(旅游经济)、F6(邮电通信经济)、F7(贸易经济)F8(财政、金融)、C(社会科学总论);

A(马列、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B(哲学、宗教)D(政治、法律)、E(军事)、K(历史、地理);

G(文化、科学、教育、体育)、H(语言、文字)、I(文学)、Z(综合性图书);

N(自然科学总论)O(数理科学和化学)Q(生物科学)R(药学、卫生)T(一般工业技术、计算机、机械工业、电工技术、电子技术、通信技术、自动化技术、化学工业、食品工程、服装等)U(汽车工程)X(环境科学)等自科类;

J(艺术)TU(建筑科学)、年鉴类、A-Z类。

860万元

20213-4

 

2

重庆工商大学沙坪坝校区物业管理

该校区占地面积约250亩,房屋建筑面积10万多平方米,校区内教职工住户12户(集中在一幢单元楼居住),无其他办事机构,无在校学生;学校已对学生公寓和教学楼、办公楼、图书馆等未使用场所进行封闭处理。物业服务期限3年。

1)对正常使用的房屋进行日常的维修、养护和管理,包括:屋顶、墙面、地板、门窗、栏杆、楼梯间、走廊通道、门厅、卫生间、休息室等。

2)对学生公寓、教学楼、图书馆、学生活动中心、浴室等未正常使用的场所定期进行安全检查,要求做好外围的日常清洁。

3)对管理范围的建筑物、构筑物、景观工程及设施设备进行防火防盗和突发事件妥善处置等安保服务。如因乙方疏于管理造成财产损失或人员伤害的,乙方须赔偿损失并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4)各种公共设施、设备的日常维修养护、运行和管理,包括:上下水管道、落水管、排污管、垃圾道、垃圾桶、照明系统、配电室、输电线路等。

5)公共景观建筑和各类附属建筑物的日常维修、保养和维护,包括:大门、围墙、道路、明沟(井)、建筑小品、堡坎、公告栏等;以及供水系统和水池、消防设施设备、避雷设施,污水井、化粪池、化油池的清掏工作等。

6)对校园未正常使用的公共场地的清洁卫生进行日常保洁和维护。体育场地及附属设施的日常维护和管理,包括:篮球场、网球场、羽毛球场、乒乓球场、学生活动中心以及体育场内及其周边的环境卫生、照明设备、水电设施等。

7)校区路灯管理,清洁卫生,垃圾收集、清运,校区内的灭蚊、灭蝇、灭鼠,转运到校内垃圾中转站的垃圾由乙方负责清运到校外垃圾场,且费用由乙方承担。

8)校园公共园林绿化以及合同期内完工使用的绿化面积的日常养护和管理,移栽(补栽)、除草、灭虫等。

9)校区内公共秩序的日常维护、巡查、岗位执勤、治安防范、人员进出管理、车辆进出管理、礼仪执勤、安全监控、消防系统巡视、设施设备运行等;协助处置突发事件以及与安保保卫相关的其他安全防范工作,并做好防火、防盗、防破坏、防事故等工作;消防系统及监控系统的维修、维护由乙方负责,经审核同意实施的有关维修维护费用由学校支付。

10)校区和教职工住户水电气费的收交,物业使用水电气需节约使用,费用实行定额包干。定额标准内的费用由甲方承担,定额标准外的费用由乙方承担。校区内水、电管网的巡查和维修,将跑冒滴漏控制在最小范围,对突发的用水、用电量倍增的情况要加以分析、研判和控制,做好节约工作,协助燃气公司做好燃气的输送工作。

11)管理与物业相关的工程图纸、隐蔽工程记录、档案、竣工资料;按照甲方和有关职能部门的要求,做好各种规章制度和运行记录等。

12)对违反学校相关规定的行为,针对具体行为并根据情节轻重,采取批评、规劝,并报学校相关管理部门等措施;对于校区人员的求救,视情况及时救助或报警;当生命或财产受到不法侵害时,应及时按应急预案妥善处理。

339万元/3

20213-4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重庆工商大学

                              二○二一年一月十九日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2021年政府采购意向(第三批) 下一条:重庆工商大学2021年政府采购意向(第一批)

关闭

采购意向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