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第17分工会开展“凝聚工会力量 助力乡村振兴”工会活动

2021年10月27日 17:24 yt 点击:[]

  1022-23日,机关第十七分工会前往忠县马灌镇果园村看望驻村帮扶干部,在乡村振兴一线凝聚工会力量,践行初心使命。

高鹏生态农业周总、驻村第一书记杨徐勇、村党支部书记刘斌热情介绍了当地风情民俗、农业基地建设、产业发展、农村电商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并带领大家实地参观乡村书屋、村史陈列馆、电商中心、灌湖水乡特色乡村旅游地。陈运超副校长带领大家消费农副产品,爱心助力帮扶振兴。

   最后,大家在乡村趣味“南瓜运输队”运动赛中欢乐结束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彰显出特色工会活动的新实践,体现出工会助力乡村振兴的新担当,激发出基层分工会的新活力。


上一条:副校长陈运超检查学校重点采招项目执行情况 下一条:副校长陈运超赴忠县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关闭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