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副校长陈运超检查学校重点采招项目执行情况

2021年11月25日 15:43  点击:[]

    1122日上午,副校长陈运超对今年重点采招项目进行专项检查。采招中心汇报了年初部门预算项目执行、采招制度修订、部门之间协同联动等工作;各归口管理部门对教学、科研、办公、基础设施建设等类别中重点采招项目实施情况和存在的问题作了汇报。陈运超认真听取汇报后,对进一步做好采招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加强采招政策学习,提高采招工作的规范性;二是采招全过程中强化内控制度建设,防范廉政风险;三是加强采招链条上各部门的协同配合,提高采招效率;四是认真思考采招工作改进思路和措施,积极谋划明年的采招工作。随后,陈运超带队现场检查了腾空房装修改造、场发射透射电子显微镜、涵智楼健身中心等重点项目的建设执行情况。


上一条:学校举办第33期“校领导与你面对面”主题午餐会 下一条:机关第17分工会开展“凝聚工会力量 助力乡村振兴”工会活动

关闭

工作动态